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6/02/2019

新年目標行多啲!無智能手錶計步數?智能電話一樣得!

4個步驟去行多啲

 

  有些人十分執著10,000的目標數,時刻檢查是否達標,但即使完成也不代表可以減磅成功或變得更健康。請緊記,每日行少於5,000步即被視為缺乏運動了。 

 

  1/ 如你都佩戴智能手錶,這是最好的隨身計步器。我自己用Fitbit,其他牌子又或者 Apple Watch也可以。如果我其中一個小時完全無郁過,智能錶會於50分鐘後會震一震,提我快快站起來活動一下。即使沒有智能手錶,你的手機亦可作為計步器。 iPhone有內置計步器「Health」app,只要手機大部份時間跟身就會自動計算了。

 

  用Android手機人士,可以下載「Fit」app。Fit不可以計算步數,但就可以計算活動時間,例如,我在我在Fit app定下每天60分鐘活動為目標,某一天都黃昏仍然不夠數,程式會彈出顯示提我快去運動一下。我同時擁有兩款手機,經測試後發現,和Fitbit比較,兩款手機的計步數值比Fitbit的少。這個情況屬於正常,因為手機無可能時刻跟身,例如工作時經常放在辦公室桌面。當明白這個情況就無須太擔心少計步數了。我就把我上星期六的活動cap圖讓你看看,當天我並沒有做運動,只是放假去辦年貨。上面是Fitbit,左邊是iPhone Health,而右邊是Fi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Health & Fitness #智能手錶 #智能手機 #運動 #瘦身 #跑步 #SmartLiving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