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2/2022Text: Charlotte Tsui

深情球王美斯與Antonella的傳奇愛情故事:9歲定終生!贏得世界盃,都比不上與愛妻相戀!球場外的美斯,是個情痴!

「我拿過的所有榮譽,都比不上我娶了9歲時喜歡的女孩。」

 

  在2017年的6月,美斯與初戀女友Antonella補辦盛大的婚禮,花童是兩人5歲大的兒子。二人早在2012年及2015年,在還沒有結婚的情況下,誕下了兩個兒子,媒體一度將美斯寫成渣男,說他遲遲不給Antonella名份。不過,對於兩人的關係,沒有人比Antonella更清楚,她知道美斯對她的愛意,即使沒有一紙婚約,她也願意為他組織溫暖家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o Messi(@leomessi)分享的貼文

 

  Antonella沒有白等,他們的婚禮隆重、盛大,邀請衆多球員隊友、名人明星等250名親友出席。兩人結婚時已經相愛近10年,不過美斯對妻子的愛意,從沒有因為時間而變淡。他為妻子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婚禮,他還在婚禮上說了一席話,不但感動妻子,就連聽到的人都能感覺到他真誠的愛意。他說,「我拿過的所有榮譽,都比不上我娶了9歲時喜歡的女孩。」結婚不久,Antonella再次懷孕並生下第三個兒子,組成幸福的5人家庭。

 

下一頁:超紳士!從不讓妻子有「呷醋」的機會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愛情故事 #球王美斯 #美斯愛情 #球王 #美斯 #Antonella #美斯妻子 #戀愛 #Love Philosophy #兩性關係 #世界盃 #2022世界盃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