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2/2022Text: Charlotte Tsui

深情球王美斯與Antonella的傳奇愛情故事:9歲定終生!贏得世界盃,都比不上與愛妻相戀!球場外的美斯,是個情痴!

美斯給妻子的情書

 

  妻子Antonella2019年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了美斯寫給自己的一封情書。內容讚美Antonella是個很好的妻子,並給了他最好的禮物——3個兒子,還寫到家庭改變了他。想知道為甚麼球王會對妻子一心一意?看看他的心底話吧!

 

  「Antonella你是我的一切,你是一個很好的的妻子,總能理解我的感受,尤其是在我最困難的時刻,你是一個傑出的女人,一個幾乎沒有任何糟糕日子的女人,總是帶著愉快的心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o Messi(@leomessi)分享的貼文

 

  「我們已經一起了 11 年,但我們認識對方的時間更長。這始於我們的童年,我們立即墮入愛河,這就是一見鍾情,我敢肯定,沒有任何人比你更美麗,Antonella。我愛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o Messi(@leomessi)分享的貼文

 

  「 因為你,我學會了用不同的方式看待事物。你給了我最美麗的禮物,讓我成為我們三個孩子的父親。自從他們到來之後,一切都不同了。」

 

  看來男人專一與否,其實與背景、身價、外貌都沒有關係,就如美斯都能那麽專一,其實專一取決於個人的性格與品行。願相愛30年的兩人,再繼續相愛30年吧!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愛情故事 #球王美斯 #美斯愛情 #球王 #美斯 #Antonella #美斯妻子 #戀愛 #Love Philosophy #兩性關係 #世界盃 #2022世界盃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