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2/2022Text: Charlotte Tsui

深情球王美斯與Antonella的傳奇愛情故事:9歲定終生!贏得世界盃,都比不上與愛妻相戀!球場外的美斯,是個情痴!

超紳士!從不讓妻子有「呷醋」的機會

 

  身為球壇巨星,美斯的名望與流行歌手、荷李活演員差不多,難免會有狂蜂浪蝶、美女粉絲、或者合作女星接近;作為妻子豈不是很缺乏安全感?但是Antonella超安心,因為美斯一點機會也不留給異性!

 

  一次在品牌宣傳活動中,品牌要求美斯與另一位以色列女模特兒代言人合照,女模特兒在一旁自如地擺Pose,但一旁的美斯不敢拒絕要求,卻又害怕惹人誤會,因此全身僵硬,不敢隨便碰到身旁的女模特兒,連手指都不敢動一下。在另一場合,他與隊友羅拔圖的女友合照時,他不知道將手放在甚麼地方,只好握成拳頭,凌空放在她背後,不敢有任何肢體觸碰。要說是害怕老婆看見,不如說他根本就是一名紳士,讓老婆與接觸的異性都很放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o Messi(@leomessi)分享的貼文

 

  美斯不只讓妻子有滿滿的安全感,他也很照顧妻子的感受。有一次美斯一家五口出席宣傳活動,記者要求美斯與三名孩子一同拍照,讓母親先下台。一個簡單的要求,Antonella準備下台,但美斯一把抓住妻子的手,示意讓她留下,要拍就要拍全家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tonela Roccuzzo(@antonelaroccuzzo)分享的貼文

 

下一頁:美斯給妻子的情書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愛情故事 #球王美斯 #美斯愛情 #球王 #美斯 #Antonella #美斯妻子 #戀愛 #Love Philosophy #兩性關係 #世界盃 #2022世界盃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