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5/04/2023

自命比不上年輕少艾?獨有知性韻味、掌握男人心思,3個輕熟女的戀愛法則

  最近在網上看到一句「那個看過你單純、幼稚的人,已看不到現在在愛情中游刃有餘的你」,這話讓我有一下子陷入沉思。對吧,當年那個天真、簡單,又帶點任性的自己,到底甚麼時候消失了?現在的我們已有相當的年紀,處事亦有一定技巧,懂得男人的心思,在關係中會佯裝,再配上點精湛的演技。大概能在感情中運籌帷幄也是種本事,3個輕熟女的戀愛法則,讓我們更進退有道,揮灑自如!

 

懂得彼此信任,成熟地處理感情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有足夠的信任,誰也不想伴侶是個輕易呷醋、疑神疑鬼的人,輕熟的我們已過了年少無知,坐立不安的年紀,明白經常查勤、查看手機,是無補於事,更讓對方覺得束縛,會發生的就是會發生。

 

  當個自信的女人,明白安全感不是由對方給予,自己也得負責,戒掉胡思亂想的習慣,理清心裡的不安。清楚自己能接受甚麼,不接受些甚麼,懂得適時向對方表達需求,例如讓他明白你的感受、怎樣做能讓你安心、互相照顧彼此的情緒、提升大家的信任度,用成熟的方式和態度來維繫感情。

 

屬於輕熟女的床上魅力

 

  既然早就過了初懂人事,扮矜持的少女時代,那就應更懂得享受和表達慾望需求。性愛是兩人關係中親密的一環,能懂情說性、相互配合,更讓彼此感情昇華。學會向對方提出邀請、展示你誘人的一面。

 

  在特別日子換上性感戰衣,嘗試不同場景、情節、探討各種姿勢。為他製造一場浪漫驚喜,滿足他的視覺和感官享受,也讓關係維持在火熱狀態。懂得增加情趣,主動地表達對性愛的需求,嘗試不一樣的快感,一同享受胴體的溫存,這就是輕熟女的風韻、魅力和誘惑!

 

擁有讓他欣賞的優點

 

  美麗的女人會讓男人目不轉睛,但他們從心底喜歡的不會只是個空有軀殼,沒有腦袋的陶瓷娃娃。我們要擁有外表,更要有內在,說的不只在學歷或工作上的能力,而是獨立的思想或有趣的靈魂,讓他看到不一樣的一面,覺得和你在一起是件特別、有意思的事。無論是投資理財、人生經驗、入得廚房、知冷知熱的體貼或淡定得體的處事態度,都是讓他更為欣賞的優點。能與對方並肩面對生活上的大小事情,做他的後盾,這樣的女人份外有魅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輕熟女 #兩性關係 #拍拖 #戀愛 #知性女生 #戀愛法則 #兩性 #Love Philosophy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