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2/09/2022

新派名人飯堂開期間限定「冰室」!必試沙嗲和牛菠蘿包、雞尾酒版手拉奶茶!同場加映:10道菜嘗味餐單,15年花雕西班牙紅蝦鮮味入魂!

  雖然還有其他「冰室」美食想試,不過還有10道菜嘗味餐單等著,於是便乖乖移步到餐廳那邊。

 

  嘗味餐單先由紅雙囍開始,世韜師傅用了西班牙紅蝦入饌,蝦身加入15年花雕調味,能吃到紅蝦的鮮味之餘,還能嘗到淡淡酒香;蝦頭則以滾油去炸,炸得又香又脆的蝦殼配合香濃的蝦膏,實在沒有不好吃的理由。

 

 

  唐述三弄 – 來了三款前菜拼盤,包括金錢玉透 – 以西班牙黑豚肉炮製的進階版金錢雞,上面鋪了一片薑汁啫喱,比起傳統金錢雞,感覺來得更加健康;皇袍金衣 – 師傅用了重皮蝦沾上鹹蛋黃去炸,香氣四溢;紗窗透紅- 以竹笙包裹著紅菜頭的一口小吃,清新討喜。

 

 

  夏瓜蟹蓉湯 – 夏瓜即冬瓜,炎炎夏日的消暑佳物,加入蟹肉、瑤柱同煮,味道清甜;鮑汁伴和牛梨子 – 師傅用上和牛面頰搭配鮮甜梨子,跟加入花膠熬製的鮑魚汁配合得如膠似漆,不分你我。

 

 

  冰鎮時令果 – 吃到中段,來了三顆分別加入芒果、蜜瓜和西瓜的冰鎮蒟蒻,一口吃下,味蕾添上一抺清新。

 

 

下頁即睇10道菜嘗味餐單:潛龍金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識食 #飲食 #中菜 #粵菜 #新派粵菜 #冰室 #茶餐廳 #Fine Dining #菠蘿油 #手拉奶茶 #嘗味餐單 #美食地圖 #Food Map #唐述 #中環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