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02/2022

8個英國情人節Fun Facts:英國男人毫不浪漫?Galentine's Day 更值得慶祝?

4/ 68% 的英國單身女性與朋友共渡情人節

 

 

  你聽過「Galentine's Day」嗎?Galentine's Day 在英國和美國都很受歡迎,是指與姊妹們在情人節慶女人之間的友誼。英國一半以上的單身女性會與朋友情人節,而獨自度過這一天的比例為 32%。英國男性則恰恰相反。有三分之二的英國男性會於 2 月 14 日獨自在家,只有三分之一的人計劃與朋友外出。

 

5/ 超過一半的英國男人認為情人節毫無意義

 

 

  英國男人毫不浪漫?數據似乎肯定了這個說法。59% 的英國男性認為慶祝情人節毫無意義。另外五分之一的男性,認為這個節日的最終意義是做愛。英國人對浪漫的厭惡不止於此。倫敦有俱樂部每年都會舉辦反情人節派對。

 

6/ 英國女性比男性更難取悅

 

 

  另一項數據亦顯示出英國男人毫不浪漫。47% 的男性表示他們不希望在 2 月 14 日收到禮物,而 50% 的英國女性則表示希望收到至少價值 40 英鎊(424港幣)的禮物。收到禮物後,42.6% 的女性表示禮物讓她們失望,而這比例在男性當中只有32.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Art & Culture #Fun Facts #情人節fun facts #情人節 #英國情人節 #2022vdayall #2022vdayevent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