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2-12-12

義工們,以你為傲

  上兩星期,我出席了基金會的義工嘉許聚會,喜出望外地得到近百位義工的支持,來到乳健中心參與。數百呎的活動室擠滿人,場面非常熱鬧和溫馨。

 

  聚會結束時,有義工說「今天給了我很多驚喜……」我心裏想,基金會規模日見壯大,你們的長期貢獻真是功不可沒,我為你們感到驕傲!

 

  基金會的成立,源於數十位熱心的醫生、護士、康復者及有心人的義務幫忙,出錢又出力。到了今天,義工數目已超過200人,服務包括病友支援、教授興趣班、協助推廣公眾乳健教育和籌款活動的工作等。今年的服務時間已達近3000小時。

 

  我們希望向義工們表達謝意,於是準備了感謝狀和絲巾。我為她們把粉紅絲巾掛在頸上,見她們雀躍欣喜地拍照,甚為感動。回想自己抗病期間,得到前主席蔡太的支持和鼓勵,決意在康復後為有需要的患者提供協助。在這群義工身上,我感到這份精神被承傳下來。

 

  假如有興趣為推動乳房健康出一分力,歡迎加入我們的義工團隊,報名電話:25256033。

 

  義工服務詳情:  http://www.hkbcf.org/content.php?tid=7&cid=39&lang=chi

 

  作者聯絡信箱:  info@hkbcf.org

 

轉載自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乳你同行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