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4-29

【Keep住更新】停課不停學 家長必備救星

  幾時復課仍然是未知之數,如何「停課不停學」瞬即成為家長們最頭痛的問題…小編就幫各位搜羅了多個免費電子學習資源,等大家留在家中學習都可以好輕鬆。

 

中國文化研究院:香港

  從不同角度切入,讓學生能認識香港的多種面貌,包括名勝、名人、城市面貌等。

 

 

中國語文學與教資源庫

  中國語文學與教資源庫以影片形式教授成語故事及中國文化傳統,讓學生能輕鬆認識中國語文和文化。

 

妙趣的漢字

  妙趣的漢字以影片、漫畫、遊戲等形式,講解漢字的特點,提升學生對漢字的興趣。

 

 

MathConcept

  MathConcept為小學生多段數學學習短片,並指出各級學生常犯的錯誤,增強學生對學習的興趣及信心。

 

Kindergarten Worksheets

  Kindergarten Worksheets有各類型練習,涵蓋英語詞匯、文法、數學、西班牙文等,適合幼稚園及小學生在家練習。

 

往下頁睇更多。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留心站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實用分享 #停課不停學 #網上學習資源 #齊心抗疫 #疫境留心站 #親子 #keep住更新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