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8-17Text: Cecilia WangPhoto: Cecilia Wang

【美食展大搜查!】12款編輯推薦的健康零食 減肥都唔使戒口!

樽裝日本米

 

PeboRa日本無洗米 $48-$88

 

  有時候不得不佩服日本品牌的心思,將各地的優質米裝入寶特瓶,一來方便小家庭使用,帶去露營也不錯。再者寶特瓶包裝也會防止米的氧化,延長米的鮮度。

 

 

  除日本之外,香港是唯一可買到的地區。青天霹靂米(青森)和魚沼米(新瀉)是人氣產品。

 

展位:3B-A07

 

初榨山茶油

 

Age6000各款初榨山茶油 $170

 

  山茶油含有豐富單不飽和脂肪酸及亞麻酸,能提高免疫力,食得多皮膚都會光滑些。而且煙點高達252度,比橄欖油更適合中式的煎炒。

 

 

展位:3B-E20

 

便攜包裝椰子油

 

椰子油430ml $60

 

  這款來自斐濟的椰子油,採用小包裝,方便旅行時攜帶。

 

展位:3B-D18

 

第28屆美食博覽

地址: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日期及時間:8月17至20日 10am至10pm

      8月21日 10am至6p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健康零食 #識食 #新品速報 #美食博覽 #期間限定 #掃街攻略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