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6-30

【神級拍攝】攝影師捕捉貓咪跳起來的瞬間,差點以為牠們會飛呢!

 

不過Daniel在接受訪問時說:「貓咪們在拍攝的過程中都是非常安全、開心的,我花了許多個月的時間和牠們培養關係,等到牠們在玩、跳上跳下的時候我再拍下來的。」

 

 

這一系列的貓咪照片除了成冊販售之外,Daniel也打算做成月曆,讓愛貓者收集。

 

 

 

可別小看Daniel喔!他不但得過2014年的PDN年度照片獎。他的作品與展覽不管在歐洲、亞洲、美洲都能看得到呢!

 

看看這些飛起來的小貓咪,是不是很像被施了魔法呢?

 

 

 

只可惜通通家裡的懶貓,就算動真的跳起來也沒看過牠離地1公尺(悲)

 

 

 

大家都有看過貓咪們這麼活潑貪玩的模樣嗎?

 

 

 

這照片要是不說,還真以為貓咪是P上去的

 

 

 

如果想再看更多Daniel的作品的話,可以到他的官網看看,裡面的作品可不只有貓咪呢!

 

 

 

 (資料來源:gebhart)

如你也看過任何搞笑有趣的圖片、網站或笑話等,歡迎電郵至mkt@etnet.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鬆一鬆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