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1-24Text: Elize ChanPhoto: Janet

【迎接新年情人節】人氣大熱是龍蝦耳環?跟朴信惠、Jolin搶眼Mix&Match

  至於情人節的焦點必定是Lifelong Bow系列,蝴蝶結設計象徵永恆的愛,流暢簡約的線條,加上金屬色調,交織的蝴蝶結帶出飄逸動感,連朴信惠都在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中都特意配襯與玄彬浪漫約會,帶出淡淡優雅的氣質啊!

 

Lifelong Bow系列耳環 $1140

Lifelong Bow系列手鐲 $1140

Lifelong Bow系列戒指 $990

 

  另一系列的驚喜之作就要數到Oxo,鍍金色心形耳環垂飾設計,綴有紅色的Swarovski水晶,搭配兩條不同長度的飾鏈,以及心電圖造型的手鐲,倍添浪漫氣息,絕對是情人節向她送上驚喜的送禮首選!

 

Swarovski Oxo 心形耳墜 $990

Swarovski Oxo 頸鍊 $1550

Swarovski Oxo心電圖手鐲 $99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