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8-02Text: Yoko CheungPhoto: Daren

【炎夏必備Item】買可樂儲收據!換領夏日4款最Cool精品

「可口可樂」 便攜式帳篷(4人用) 換購價:$199

(百佳獨家換領)

 

  天朗氣清,怎能不與家人朋友去郊遊呢?這時就需要一個方便攜帶的帳篷。亮麗紅色的帳篷分為兩層,外帳具防UV塗層,並可單獨使用,帳篷方便靈活,易收易開,這樣郊遊的時候就不用怕被曬黑了。 

 

「可口可樂」便攜式沙灘枱櫈套裝 換購價:$199

(惠康獨家換領)

 

  每套包括一張沙灘枱及兩張沙灘櫈,枱櫈的支架幼細,方便插在沙灘上,而且枱上有兩個放置飲品的位置,那就不怕汽水在凹凸不平的沙灘上倒瀉,真是貼心的設計!

 

  有興趣的可樂迷記得儲齊收據,在8月3日至9月27日期間,到指定的換領中心,帶走你最愛的精品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著數速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可口可樂 #雪櫃 #運動相機 #帳篷 #沙灘枱櫈 #換領精品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