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07-12

【暑假出遊】從孩子角度計劃東京行程!3個忠告讓父母克服「挑戰」

二、秋葉原

 

(網絡圖片)

 

  秋葉原是一個動漫基地。如果你的孩子喜歡看日本動漫,秋葉原一定是他們夢寐以求要去的地方。這個地方會有很多買動漫產品的店舖,也會有打遊戲機的機鋪,幾層高的,甚麼類型的遊戲機也會有。

 

  對於遊戲機的選擇,大部份遊戲我也讓孩子自由去體驗。唯獨是殺人的遊戲,我是絕不允許。我會解釋給孩子知殺人不是一個遊戲。當你玩殺人遊戲的時候,你的潛意識就會累積了殺人的仇恨能量。仇恨是非常低頻的狀態。想想人要如何被仇恨淹沒才能夠去殺人?即使是遊戲,你也經驗著那個角色。如果你沉迷玩這些殺人遊戲,(在虛擬VR遊戲是很常見)你能夠體驗美好幸運的機會就會減少,簡單來說你的運氣就會變得不好,因為全部都是能量的作用。

 

(網絡圖片)

 

  幸好,女兒也接受我的看法。這個時代青少年能夠接觸的事情很多,但是他們不能夠判斷什麼是對他們好或不好。家長需要進入他們的世界才能作出適當的引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Bella vita 美好生活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旅遊 #心理情緒 #親子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