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07-02

【銅鑼灣找素】千層蛋糕以外的驚喜!私心推薦Lady M素食Brunch

  從紐約登陸香港以來,Lady M 的 crepe cake 千層蛋糕累積了極高人氣,口味亦不斷推陳出新,每次當有新口味登場,幾乎必有人龍出現!然而大概不是每個人都有「sweet tooth」,而 Lady M 也絕非只獨孤一味,今次我便特地到 Lady M 銅鑼灣旗艦店「找素」,作一次週末慢食。其實 Lady M 一直奉行「無肉餐單」,而一眾「Brunch 友」必會鍾情「M 小姐」最近推出的全新鹹食餐點。

 

  在 Brunch Menu 上,首選「意式早餐蛋批」,Lady M 成功將以加工食物和肉類湊合而成的典型 All-Day breakfast 作健康變奏 — Frittata 蛋批餡料豐富,內有紅椒、菠菜苗、羅勒,夾著車打芝士及水牛芝士一起焗製,味道更為香濃,伴以釀白菌、炸薯球及新鮮車厘茄,建構出完美健康配搭。

 

意式早餐蛋批  (Brunch時段供應)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Green Monday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識食 #素食 #美食地圖 #Lady M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