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12-22

【港島東找素】重視永續與環保理念,太古空中靚景吃美、印、意式健康素菜!

(圖片由作者提供)

 

  位於港島東中心(One Island East)37 樓的 Public 享有讓人心曠神怡的「空中靚景」,不過這並非它能吸引附近一帶上班族光顧的原因,畢竟這個靚景對樓上樓下的上班族而言可能已經「睇到悶」。除位置方便就腳外,設有餐廳和自助外賣專櫃兩個區域的 Public 提供多種國際美食,與此同時餐廳及主廚 Ricky 對永續與環保理念相當重視,5年來 Ricky 一直帶領團隊致力將更豐富的素食選擇納入菜單當中。而在最新的 Green Monday 菜單中便呈現出美式、印度、意式等健康素食滋味。

 

  「芝士焗咖喱新豬肉大啡菇」這個配搭可以說是餐廳首創,創作靈感來自印度香料,香而不辣,在冬天能暖胃之餘,也適合一眾想減醣並靠充足蛋白質增肌的人士品嘗,純素芝士融化呈焦香,加上滿滿的植物肉,絕對能滿足口腹之慾。

 

(圖片由作者提供)

芝士焗咖喱新豬肉大啡菇配菠菜沙律

 

  起源自山東,用絞肉和甜麵醬炒成的傳統炸醬麵,早已傳到不同地區各自演繹出不同版本。Public 的「香菇菜脯新豬肉伴上海麵」最適合香港人口味不過,麵條裝碗後配上雞髀菇和菜脯的新豬肉炸醬和青瓜絲甘筍絲配菜,吃起來感覺清新。

 

(圖片由作者提供)

香菇菜脯新豬肉伴上海麵

 

  「植物香腸伴新豬肉醬熱狗」配炸薯條,光是該條幾何亂真的植物香腸,已經叫人回味無窮!加上中間的植物香腸淋上濃郁的肉醬,撒上小黃瓜和紅洋葱碎,既帶點墨西哥風,又能迎合不嘗辣的人士。

 

(圖片由作者提供)

Moving Mountain素食香腸伴新豬肉醬熱狗配炸薯條

 

(圖片由作者提供)

 

PUBLIC

地址:香港太古坊華蘭路18號港島東中心37樓

電話:2784 7100

時間:PUBLIC DELI 星期一至五 08:00-17:00;PUBLIC Restaurant 星期一至五11:30-14:3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Green Monday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識食 #飲食 #素食 #素菜 #靚景餐廳 #美食地圖 #港島東 #太古坊 #PUBLIC #新豬肉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