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6-01

MIRROR紅館騷公開售票 鏡粉呻網絡塞車難搶飛

  【晴報專訊】人氣男團MIRROR將於7月尾至8月,假紅館舉行12場演唱會,早前優先訂票已火速被搶購一空,昨早首度以實名制方式,於城市售票網公開售票,每人限購兩張。大批鏡粉搭正十時便湧入售票網,可惜網頁不斷顯示「重試中」,隔一段時間則出現「所有網上購票連結正由其他顧客使用中,請再次登入」或「網頁無法正常運作」等字眼,令鏡粉十分失望。不過,民政事務局昨早在FB發文,表示「喜見售票運作大致暢順,訂購秩序井然」。

 

MIRROR個唱一票難求,鏡粉抱怨多番嘗試也未能成功買飛。(資料圖片)


  不少鏡粉留言狂呻網絡塞車,甚至死機,重試半天也未能成功購票,有人指「開始十分鐘後就死網絡喎!點搞呀」、「去到畀錢最後一步,timeout」等。截至昨晚九時,12場合共37,700張公開發售的實名制門票,經已全數售罄。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MIRROR #演唱會 #民政事務局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