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6-28

開處男個唱 林家謙8月首踏紅館

  【晴報專訊】唱作歌手林家謙出道三年,歌曲成績理想,今年初於「叱咤樂壇頒獎禮」橫掃男歌手銀獎、唱作人金獎、作曲人大獎及編曲人大獎,同時憑《神奇的糊塗魔藥》獲得專業推介第五位,認真厲害。歌迷一直希望家謙開騷,他前晚終於宣布好消息,於IG上載兩款個唱海報,公布8月24至26日舉行一連三晚的紅館個唱《SUMMER BLUES》。

 

家謙拍攝了近八小時,最後挑選了十款個唱海報。

為免衣著沾濕,拍攝團隊協助家謙在海中行走,場面搞笑。

 

  今次是家謙首度舉行個人騷,而且一開就進軍紅館,圈中好友紛紛留言祝賀,其中Serrini搞笑說︰「一個演唱會十張海報你set到個standard(標準)好高。」而家謙早前到海邊拍攝海報,當日氣溫高達攝氏34度,眾人都熱得汗流浹背;期間家謙穿上不同外套、毛衣配合造型,但見他沒有多流汗,他笑道︰「還好喎,唔知點解,我都幾熱得嘅,哈哈!」

 

家謙前晚為好友岑寧兒的九展音樂會任嘉賓。(IG圖片)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林家謙 #紅館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