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7-08

盧瀚霆27歲生日 神徒尖沙咀朝聖

  【晴報專訊】人氣男團MIRROR成員「教主」盧瀚霆(Anson Lo)昨日27歲生日,他踏正凌晨零時率先po出靚仔自拍照,祝自己生日快樂。隊友呂爵安(Edan)簡單留言︰「HB。」不少粉絲笑指他「太hea」、「你嘅祝福咁短嘅」、「你係咪想講HB鉛筆」等。而過百「神徒(Anson Lo粉絲)」昨晨八點多便聚集在尖沙咀天星碼頭打卡,並帶同教主公仔,高呼「教主生日快樂」的口號,認真有心。

 

Anson Lo上載靚仔自拍冧神徒。(IG圖片)

神徒看到「教主號」時紛紛舉機拍照。(讀者提供)

 

  此外,MIRROR的紅館演唱會舉行在即,12子近日加緊排舞及練歌。前日MIRROR的官方社交平台上載幾位成員的開餐片段,見枱上盡是燒賣、魚蛋等小食,並寫上「希望花姐(經理人黃慧君)睇唔到」的字句。及後花姐轉發並留言︰「經理人溫馨提示,演唱會前勿暴飲暴食。」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盧瀚霆 #MIRROR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