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6-06

林珊珊女兒野人Po肉感泳照 坦承有容貌焦慮

  【晴報專訊】林珊珊與兩名女兒李澄(西瓜)及李怡(野人)感情要好,珊珊放手讓女兒自由發展。現年34歲的細女野人熱愛運動,不時在社交網貼泳照及運動照。日前野人再貼泳照,有別於以往收腹擺甫士,她大方展露腰間肉肉,表示刻意展示平日不會上載的照片︰「有肥肉很正常!衣服尺碼不代表你不夠好!不同的甫士及角度也會讓身形看來不一樣。」

 

野人大方展示腰間肉肉。(IG圖片)

 

  野人承認有身體畸形恐懼症,亦即容貌焦慮,「每當我閉上眼,我覺得自己有香腸手指、胸部平坦。我覺得焦慮、不安和沮喪,因為我太執着。」但當她減磅變瘦,又自覺是小朋友身形,不夠女人味︰「我現在有點胖,就算有人讚我,我仍只看到自己的缺點。」及後,她補充指自己有甲狀腺低下的情況,所以影響體重,正接受合適藥物治療,「我不是鼓勵肥胖或者癡肥,我現在有做『168斷食法』,盡量減少糖分攝取,還有做運動,所以身形不代表選擇不健康的東西。」

 

林珊珊與兩名女兒感情要好。(資料圖片)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林珊珊 #野人 #西瓜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