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7-21

Lyman香胤宅與《全民造星V》隊友開live爆笑料 自揭千辛萬苦追求老婆

  【晴報專訊】ViuTV真人騷節目《全民造星V》曲終人散,香胤宅(Lyman)以大熱姿態奪冠,由參賽至今粉絲與日俱增。適逢前日是DSE放榜的日子,Lyman前晚於IG開直播同大家分享考公開試的感受,並邀請《造星V》隊友鄧家杰(Kakit)及李祖南(Cho Lewis)加入大放笑彈,令逾2,000網友看到他們搞笑的一面。

 

Lyman在直播中表示無想過會成為《造星V》冠軍,當時腦海一片空白。(IG截圖)

 

  香胤宅自爆讀書成績不算好,考地理和心理學科目都不合格,廣東話不太流利的他自嘲︰「地理都肥佬,所以我決賽喺條樓梯度跣親囉。」自小學拉丁舞的他獲獎無數,因而得到不少工作機會,中學時已開始接工作,卻影響學業成績,所以父母安排他去美國升學,其後輾轉到英國留學。Lyman慶幸到英國讀書,才能重遇老婆Zoe,他大爆︰「我哋細個一齊讀中學,但當時佢高我成個頭,係女神嚟,唔睬我,(唔敢追求佢?)我敢呀,買埋禮物畀佢,但佢都係唔理我,收咗禮物就算,佢鍾意啲高大同文靜啲嘅男仔!」直至在英國重遇,Lyman長高了及變得成熟,最終成功奪得Zoe的芳心,二人拍拖九年、結婚三年,絕對是愛情長跑。

 

無被Kakit引導開黃腔

 

  另外,Lyman與鄧家杰、李祖南不停爆笑料,擦出不少火花,19歲的Kakit不停取笑同樣年過30歲的Lyman及Cho年紀大,提起IB考試制度,Kakit笑稱︰「我未出世,你哋考會考呀嘛!」Kakit與Cho瘋狂隔空互窒,Lyman做花生友狂笑,Kakit見狀立即整蠱Lyman,請他倒轉讀出「長洲賓客人數多」,Lyman一臉疑惑,不少網友留言叫他不要中計,Lyman笑笑口謂︰「淨係『長洲』兩個字調轉都有奇怪啦,好彩我有番咁上下年紀,先會認出呢兩個係會跣我嘅朋友!」三人這晚帶給網民不少歡樂。

 

Kakit(左下)和Cho隔空互咀,Lyman送上心心,三人感情很好。(IG截圖)

 

Lyman、Cho和Kakit同屬藍組,在團體賽跳唱《Master Class》。(FB圖片)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Lyman #Cho #Kakit #Master Class #造星V #ViuTV真人騷 #香胤宅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