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12-21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TVB視后十強名單出爐!唐詩詠黃智雯離巢冇份爭獎!大熱《新聞女王》佘詩曼李施嬅爭后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將於下月14日舉行,昨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各獎項十強名單。最佳女主角十強方面,大熱劇《新聞女王》佘詩曼及李施嬅入圍毫無懸念,不過同屬自由身的唐詩詠及黃智雯,甫離巢便被飛出十強名單,注定與視后無緣。

 

阿佘是視后大熱。

 

  「最佳女主角」十強名單包括:《有種好男人》李佳芯、《隱形戰隊》劉佩玥、《靈戲逼人》龔嘉欣、《破毒強人》胡定欣、《寵愛Pet Pet》林夏薇、《你好,我的大夫》蔡思貝、《香港人在北京》吳若希、《羅密歐與祝英台》陳茵媺、《新聞女王》的佘詩曼及李施嬅。

 

《新聞女王》5位女角均入圍女主、女配或女飛躍十強。

 

唐詩詠。

 

黃智雯在《隱門》表現出色,但視后十強止步。

 

  《新聞女王》播出以來收視口碑超強,雖然佘詩曼及李施嬅已非TVB「親生女」,不過劇集聲勢絕對有助她們力爭視后,尤其阿佘更獲睇高一線。同人唔同命,《隱形戰隊》唐詩詠及《隱門》黃智雯相繼離巢,即使二人在劇中表現獲讚,尤其本月離巢的智雯在《隱門》飾演由柔弱變陰險的奸角,難度甚高,可惜雙雙被飛出十強行列。

 

吳若希首次入圍視后十強。

 

點擊即睇「最佳男主角」十強名單:

 


 

 

 

 

 

 

 

 

 

 

  另外,今日的記者會上,「飛躍進步男藝員」因同票而出現11強,包括:陳浚霆、周吉佩、周奕瑋、容天佑、許文軒、孔德賢、林正峰、林景程、馬貫東、阮浩棕及吳業坤。

 

馬貫東不禁哽咽。

 

林景程為馬貫東拉票。

 

  第五次提名男飛躍的馬貫東,哽咽表示今年非常想攞獎來證明自己;林景程自言已滿意成績,公開為馬貫東拉票:「我好支持馬貫東,我哋一齊打拼,睇到佢非常勤力。」

 

 

點撃即睇女飛躍十強名單:

 


 

 

 

 

 

 

 

 

 

 

  至於記招司儀許文軒更加大陣仗,同時入圍「飛躍進步男藝員」及「最佳男主持」十強的他,獲多位同事齊聲拉票。首先,「男飛躍」十強周吉佩表示今年已超額完成:「問心我真係陪跑,懇請我嘅粉絲將畀我嘅票數投畀許文軒!因為我哋識咗好多年,見到佢好努力做好主持工作。」

 

黎諾懿都睇好許文軒。

 

周吉佩撐許文軒。

 

吳若希公開大讚許文軒。

 

  而入圍「男主持」的黎諾懿亦「倒自己米」:「我知道主持我係新丁,我都係睇住你(許文軒)攞獎。」至於入圍視后十強的吳若希,亦出力為許文軒拉票:「我幫文軒拉票,佢做主持好犀利,我以歌手身分受訪,佢真係做足所有準備,對音樂好有熱誠,好有心機,男主持投佢一票!」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 #新聞女王 #有種好男人 #隱形戰隊 #靈戲逼人 #破毒強人 #寵愛Pet Pet #你好,我的大夫 #香港人在北京 #羅密歐與祝英台 #李佳芯 #李施嬅 #佘詩曼 #劉佩玥 #龔嘉欣 #胡定欣 #林夏薇 #蔡思貝 #吳若希 #陳茵媺 #影視娛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