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3-26Photo: IG

陳展鵬單文柔為女兒小豬比大搞生日派對!粉紅色Party超溫馨!陳展鵬將愛女畫作印成Tee著上身

  陳展鵬和單文柔(Phoebe)的女兒「小豬比」陳諾瑤(Quinta),快將5歲。作為二人的掌上明珠,每年的生日都不例外,雖然小豬比4月才生日,陳展鵬和單文柔已經提早為囡囡隆重慶祝。

 

 

  單文柔在IG貼出小豬比的照片,寫著,「Happy birthday, my dear , u will forever be my little girl!(親愛的生日快樂,你永遠都是我的小女兒。」她為囡囡悉心安排生日會,現場佈置以粉紅色為主,而且襯番囡囡的乳名,有多個可愛豬氣汽球。

 

 

  為尊重囡囡小豬比的意願,單文柔就算一早對生日會有構思,但仍然詢問囡囡的意見,「我隨口一句問,你想生日點過呀,Quinta 話好想想同同學仔一齊玩。2星期?點準備得切。」

 

 

  於是單文柔立即找朋友幫手,無論如何都想令囡囡的生日願望成宜,獲得多位朋友協助下,場地、佈置、食物都一一準備好。而且單文柔更花盡不少心思,為了更有紀念價值,她把一幅之前與小豬比合作畫成的圖畫,拎去印製成T恤,讓囡囡在生日會穿著。最後還一家三口,一起穿上特製的T恤,超級溫馨。而且見到女兒當日在生日會笑容,作為母親的都倍感安慰,覺得就算多辛苦也值得。

 

  生日會當日,不少小豬比的同學仔出席之外,圈中藝人陳敏之都有到現場賀小朋友的生日。至於林夏薇、胡杏兒、麥雅緻等人都留言祝賀小豬比生日快樂,而且亦讚媽媽單文柔花心思,把場地佈置得十分精美。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胡杏兒 #衛詩雅 #林夏薇 #麥雅緻 #陳敏之 #爸媽心聲 #單文柔 #陳展鵬 #娛樂 #演員 #晴報文章 #影視娛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