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1-14

訛稱可贏選美獲獎金 氹買療程 美容院涉新招劏客

  【晴報專訊】再有美容院的銷售手法被投訴。有政黨接獲市民求助,點名指凱詩美容集團涉不良手法銷售,包括向女顧客佯稱將舉辦「美魔女選美比賽」,並將她內定為冠軍,以獲取獎金;有前員工則直指公司的管理有問題,導致未能獲取應有的佣金薪酬。

 

A小姐(左)表示,正打算向海關和消委會報案及投訴;B小姐(右)亦稱她已向勞工處投訴並獲轉介至勞資審裁處,正排期處理案件。

 

  投訴人之一、65歲的A小姐稱,她2018年4月初到凱詩美容集團的美容院,簽下一份為期3年的「無限美容療程」合約,金額原為48萬元,但因她之前已簽訂約6萬元的美容合約,所以實收42萬元。

 

  A小姐續表示,該美容院時任美容總監在她繳付3萬元訂金後稱將舉辦「美魔女選美比賽」,並將A小姐內定為冠軍,幫助她獲取5萬元獎金。惟比賽最終並無舉辦,A小姐向公司負責人追討時,僅獲回覆稱該總監已被解僱,公司對有關承諾不知情。除以上42萬元合約外,A小姐其後亦在游說下,分別簽下約16.8萬元的無針埋綫療程和約5萬元的護膚合約,惟其後發現職員用次貨護膚品魚目混珠。

 

前員工批評制度混亂

 

  另一投訴人B小姐則是凱詩美容集團前員工,她引述公司負責人向她承諾,會提供10多萬元的底薪合約,簽約後才發現合約細則內用細字寫明,必須每月有200萬元個人營業額,方可獲底薪。B小姐又稱,自己去年7月至8月期間,成功爭取到約140萬元營業額,但只獲公司「酌情」支薪7萬元,料損失近13萬元。她批評公司內部制度混亂,更會擅自更改客人及員工單據,又會指示員工不用理會客戶投訴。

 

  消委會委員、民主黨消費者權益政策副發言人袁海文認為,涉事凱詩美容集團對待顧客的手法,很大機會違反商品說明條例中「虛假或誤導性商品說明」,建議海關嚴厲打擊。

 

  涉事的凱詩美容集團回覆查詢表示,得悉昨日有部分傳媒報道該公司的事件,對於這些無理指控深感無奈,重申指控不是屬實,正嚴肅處理,亦會把事件交由公司法律團隊作進一步法律行動。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容院 #不良銷售 #消委會 #美容療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