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2-09

女人的堅強,是男人迫出來的

  有人說,女人的溫柔,是男人疼出來;女人的堅強,是男人迫出來。

 

  有些女人結婚生子後,以為自此生活有了依靠,便可無風無浪過一生,怎料,另一半竟然移情別戀,拋妻棄子,剎那間由天堂跌落地獄,失卻人生方向。有工作能力的女人還好,起碼經濟上不用依靠別人;若是全職家庭主婦面對這種情況,更感彷徨無助,既要承受被背叛的傷痛,更需擔心日後生計。就像哈利波特作者羅琳在未成名之前,原來曾經歷失婚貧困的低潮,她一度覺得自己像廢物,後來更患上憂鬱症,她說,令她得以重生,就是勇氣。

 

  女友說若然被丈夫離棄,她只會痛哭三天,第四天她便會跑出去尋開心,要活得比他快樂。能夠用這種心態面對逆境,人生,沒有甚麼化解不了的事情。有不少性格柔弱的女人,在失婚之後,沒有怨天尤人,活得比以前充實,憑藉著就是一股堅毅不屈的勇氣,走出人生低谷。

 

  近期看到一支泰國人壽廣告,講述一名失婚婦人自強不息的故事,她由被丈夫拋棄的家庭主婦變成充滿自信的保險女强人,憑著不服輸的精神,重新站起來,從絕望中找到希望。

 

泰國人壽廣告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廣告背後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數碼營銷 #品牌故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