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4-29

【新疆棉風波未完】內地網民陷分裂:結衣BB亦難逃抵制潮?代言H&M的情侶都中分手「魔咒」?

  早前新疆棉花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時裝品牌 H&M 被翻舊帳,引致內地民眾不滿,掀起抵制潮,連帶代言的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也被網民割席,甚至嚷著要「離婚」。

 

  然而另一邊廂,亦有不少粉絲大力護花,認為要新垣結衣推掉H&M的代言是不合情理,還稱讚廣告內的結衣BB美麗可人,她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H&M廣告截圖)

(H&M廣告截圖)

(H&M廣告截圖)

 

  此外,內地當紅女星趙麗穎突然宣布與夫婿馮紹峰離婚,結束兩年半的婚姻,他們在去年初曾首度合體為 H&M 廣告作代言,一度成為佳話。

 

  有細心網民發現,曾經為 H&M 拍廣告的幾對夫妻或情侶都分手收場,包括周迅與高聖遠、范冰冰與李晨、劉雯與崔始源,而H&M廣告口號還是「在一起」,實在十分諷刺。

 

  對情侶而言,H&M 廣告彷彿是一個「魔咒」。雖然如此,但有一對曾為 H&M 代言的夫婦內地演員張歆藝及袁弘則沒有被「魔咒」影響,仍然恩愛如昔。希望二人能避過「魔咒」,白頭到老。

 

(H&M廣告截圖)

(H&M廣告截圖)

 

新垣結衣 H&M 廣告片: 

(H&M Youtube頻道:Let's change with Yui Aragaki)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廣告背後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數碼營銷 #新疆棉花 #新垣結衣 #H&M #廣告 #內地 #抵制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