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08/2022

全球國家陸續放寛入境防疫限制!計畫再次踏上旅途?你有認錯這5個熱門旅遊國家的首都嗎?

 

#4 加拿大的首都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RAVEL | VACATION | NATURE(@vacationn.now)分享的貼文

 

  多倫多(Toronto)是加拿大人口最多的城市,北美排名第四。雖然多倫多人以英文為主,但是市民使用的語言多達160 種。溫哥華(Vancouver)是加拿大西部主要城市,不僅人口密度全國最高,更是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可是,無論是多倫多,還是溫哥華,都不是加拿大的首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ttawa Tourism(@ottawatourism)分享的貼文

 

  加拿大的首都是渥太華(Ottawa),是國家第四大城市。渥太華是加拿大的政治中心,坐擁眾多外國大使館和加拿大政府機構,例如加拿大議會、最高法院和總理辦公室。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旅遊 #疫情 #入境防疫限制 #首都 #巴西利亞 #澳洲 #悉尼 #土耳其 #安卡拉 #加拿大 #渥太華 #瑞士 #蘇黎世 #伯恩 #琉森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