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01-07

好好社企首推矜貴鮑蔘軟餐

  送狗迎豬,公私兩忙,團年飯開年飯盡皆密鑼緊鼓,難得善心企業贊助,委託好好社企,筵開十五席,率先為長者籌辦「軟餐千歲宴」。

 

  一般飯局,都是嘩啦嘩啦,吃一頓便歸家,但今次搞手真箇落足心機無花假!

 

  主辦單位好好社企乃香港社會服務聯會(HKCSS簡稱「社聯」)屬下社企,宗旨為建立一個支援全港社企及本土製作的協作平台,藉鼓勵商界進行「責任採購」(Responsible Procurement)及推動普羅大眾透過「可持續消費」(Sustainable Consumption),以推廣和銷售本地社企及本土製作的產品和服務。

 

  踏進2019年,好好社企立志再下一城,善用這些年來跟不同社企及非牟利機構合作所建立的互助互信良好關係,推出多系列不同主題、極具社會意義的活動項目,從敬老護老、社會共融、本土環保到文化傳承等等,只要有贊助商,好好社企就會扭盡六壬,穿針引線,尋找協作夥伴,讓活動隨時起動。

 

  以是次「軟餐千歲宴」為例,全賴贊助商願意出心出力出資出席,方可火速成事。

 

  整個飯宴的設計,以贊助商關愛長者的理念為基調,好好社企找來以照顧長者並提供院舍住宿服務的伸手助人協會及嘉里物流旗下的專業軟餐供應商Nine to Five兩大機構作為協辦單位,一次過妥善處理了場地、食物及受惠長者等事宜。

 

  伸手助人協會位於烏溪沙的樟木頭老人度假中心,佔地兩萬多平方米,地方寬敞,環境清幽,設有不同的活動空間,非常適合舉辦長者活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綠路閑人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銀髮族 #軟餐 #社企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