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4-14

網上瘋傳離婚 周慧敏貼相曲線回應

  【晴報專訊】「玉女掌門人」周慧敏(Vivian)與倪震由拍拖到結婚,都保持低調,甚少公開放閃。近日網上卻驚傳Vivian決定離婚的消息,更言之鑿鑿指已清空兩人的帳戶,消息震驚中港台娛樂圈。對於以上傳聞,Vivian疑似在社交網作出曲綫回應,力證情未變。

 

深居簡出的Vivian,將到美國舉行演唱會。(資料圖片)

 

  現年55歲的周慧敏,與已故作家倪匡的兒子倪震結婚14年,雖然兩人婚前曾被當年21歲的「城大校花」張茆介入,倪震認做錯而提出分手,但Vivian選擇原諒對方,戲劇性由分訊變婚訊,二人結婚後十分恩愛,一直無風無浪。近日卻突然傳出婚變的消息,爆料者聲稱Vivian沒有在社交平台公開婚姻狀態,可能是因為正處於法律程序當中,故不方便公布,爆料者更指Vivian將夫妻共同財產以及倪震的個人財產,總共超過港幣10億元已全部轉移,即使離婚,倪震也不能跟她瓜分財產。

 

Vivian和倪震結婚至今十分恩愛。(資料圖片)

 

分享雀仔相有寓意

 

  對於突然「被離婚」,Vivian似乎也留意到,前日在社交網上載一張雀仔相,並留言︰「除了鸚鵡朋友之外,最近連珠頸斑鳩朋友也來探訪。初時還以為是鴿子,謝謝支持者告訴我其實是斑鳩。在家裏都能夠賞鳥,讓我和先生都感到好快樂,更讚嘆造物主實在太偉大了。」當中一句「我和先生都感到好快樂」說明了現時的婚姻狀況,似是粉碎離婚傳聞,相信能令大家放下心頭大石。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玉女掌門人 #周慧敏 #倪震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