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2/2020

Take the Clean Break:一次過試齊Drunk Elephant 8款最暢銷產品,必搶火速售罄的The Littles Kit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Drunk Elephant、網上圖片

  要數近年由歐美爆紅到港的護膚品牌,除咗小資女最愛The Ordinary 的精華和First Aid Beauty 的萬能霜外,一定要提Drunk Elephant。

 

  品牌成立於2012年,幾年間就成為網購平台Sephora 最高銷量小眾護膚品牌。創辦人的皮膚容易敏感,故此品牌所有護膚產品的配方都剔除精油、香料、酒精、色素、化學防腐劑等刺激成分,以天然配方為所有膚質提供最純粹的滋養。配合簡約而色彩繽紛的包裝,實在令人愛不釋手!

 

The Littles Kit 4.0 $705

 

  無論你是忠實用家,抑或對品牌躍躍欲試,編者在此帶來好消息:The Littles Kit 要推出4.0 版本了!大家可以划算的價錢體驗8款最暢銷產品,根據每天的皮膚狀況,像製作果昔般調配護膚品,感受肌膚真正需要。

 

1/ BESTE™ NO. 9 潔面啫喱 30ml

 

  創新潔面啫喱,有助徹底去除妝垢、多餘油脂、污染垢物及其他雜質。

 

2/ B-HYDRA™ 強效保濕精華 8ml

 

  極致保濕的精華為乾燥肌膚清涼注水,有助修護肌膚,改善膚質及膚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