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1/2021

節日急救Workout!瑜伽導師教6個動作趕走肚腩,重現緊實腹肌!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Alex、Ronald

  剛剛過完聖誕節及新年,而情人節與農曆新年又即將來臨,對不少上班族來說是趁機放鬆的好時機。不過心靈放鬆之際,不少人似乎亦鬆開了褲頭鈕,緊實的腹部很容易因為吃得太多、太少郁動而鬆弛下來。在大節日再來臨前,編輯請來瑜伽導師Christine,教大家6款腹部運動,為新年大吃大喝作好準備。

 

 

 

  瑜伽導師Christine持有美國瑜伽聯盟認可的200小時證書及肌能動態運動FRC證書。她放棄穩定的全職工作,以興趣為本,自己開辦瑜伽室C for Studio,擁有超過3年全職瑜伽導師經驗。拍攝時,她的指令清晰,動作到位,若健身運動場所重開,編輯都很想親身一試Christine的瑜伽課!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