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2021

靜靜地變靚!Ole Henriksen晚間酸療修護精華、充滿溫柔氣息的RMK秋日彩妝系列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Charmian Li Photo: 官方圖片

  不論你追求的是哪一種美麗,都應受到尊重,即使擋不住歲月,也要優雅的老去。

 

  編輯部每周會為大家送上The Latest Beauty News,讓我們抓緊潮流步伐之餘,學會成為一個懂得欣賞美及追求美的知性女生。

 

Editor’s Pick – Helena

 

 

 

好好利用睡覺時間,踢走肌膚暗啞!Ole Henriksen晚間酸療修護精華

 

 

Ole Henriksen Dewtopia 20% Acid Night Treatment $480

 

  用開大牌,偶爾也想試試小眾品牌帶來的驚喜!今次,想和大家分享來自丹麥的小眾品牌——Ole Henriksen。

 

  這個品牌有三個系列,分別是針對美白、富有豐富維他命C成分的The Truth Collection、針對煥膚、淡斑的The Transform Collection、以及平衡油脂的The Balance Collection。品牌系列產品不算多,但正所謂貴精不貴多,每件產品都有其特別之處。

 

  近日,The Transform Collection推出一款全新的晚間酸療修護精華,內含有20%的混合酸,分別為10% AHAS 及 10% PHAS 果酸,針對改善暗沉膚色、煥膚的功效,只適用於夜晚。精華質地偏粘稠,散發淡淡的Lemonade的香味,酸酸甜甜的,甚是好聞。平時市面上,含酸的護膚品配方大多都是5%或者10%,相比之下,精華的配方更加強效,因此,初塗抹上臉時,可能會感覺到少許的刺痛感。

 

查詢:Ole Henriksen

 

雪花秀潤燥再生精華夏日別注版,與太平山街隱世咖啡店stain+合作

 

 

 

  夏季似乎特別適合用韓國品牌的護膚品,既透薄又夠滋潤。

 

  雪花秀的潤燥再生精華在韓國幾乎創下每10秒賣出一瓶的記錄,連續8年獲韓國No.1殿堂級精華。精華針對抗衰老,質地透薄水潤,容易吸收,且成分溫和兼沒有刺鼻的香氣,作為肌底精華,能快速為肌膚注水。這個夏季,品牌特意推出夏日別注版,換上充滿夏季活力的琥珀色,更與上環太平山街隱世咖啡店stain+合作。咖啡店的外牆以亮眼的橙黃色為主調,與精華的新包裝作呼應。除此之外,stain+更特意調配了一杯香濃綿滑的Orange Latte,感受夏日午後的愜意。

 

 

潤燥再生精華(夏日別注版) $1,020/120ml

 

*由即日期起至9月12日,於Amber House外牆壁畫拍下「打卡相」,上載至個人Instagram平台,並加上#SulwhasooHK #FirstCareActivatingSerum #swsorangelatte,即可於9 月30日或之前往雪花秀專門店/專櫃換領潤燥再生精華面膜一片

 

查詢:雪花秀

地址:上環太平山街2-4號太昌樓地下A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11:00 - 19:00 (逢星期一休息)

聯絡電話:9557-5055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