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2019

秋季必備:一件單品打造五種穿搭!粗獷與優雅並存的狩獵外套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汝勤

    汝勤

    本地設計師(MADE IN EDEN)、手作人(EDEN CRAFTS WORKSHOP)及紳士文化平台(WALKING DAPPER)的左腦,主張在細節中透現文化內容,從音樂、電影、歷史、人文...多角度品嚐每個時尚風貌,在現代與傳統的互相激盪之下,道出你我他身上每件服裝的背後故事。

    The Dapper Style

    逢周二更新

 

  為入秋衣櫥置物是男士們四季裡最放肆的日子,試想像本港寒冬日子歷時短暫,對重型衣物的渴求是大打折扣,炎夏甚至叫人穿衣也卻步,更莫說置裝了… 夾在中間的秋季就是購買慾最旺盛的時刻,要找件適合香港氣候、功能與個性兼備、造型又百搭多變的versatile piece,近年重回時尚舞台焦點的Safari Jacket(狩獵外套)是不錯選擇。

 

Style #1

 

 

  Safari Jacket(狩獵外套)源於19世紀的英兵軍褸款式,二戰後深受Denys Finch Hatton、Ernest Hemingway等探險家及作家愛戴著用,流入民間後漸成了歐洲人到熱帶殖民地狩獵的指定服飾。今時今日不少品牌都會以透氣吸濕的linen(麻布)製作,強調其適用於熱帶旅行的通爽特性,而具陽光氣息的橫間水手tee、chino、panama hat跟它是最理所當然的合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