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9

Pantone 2020的年度色:時尚界和英國皇妃都愛的經典藍色,穿出優雅氣質!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皇室演繹優雅的時尚藍調

 

  作為經典和優雅的代表色,經典藍也常常出現在皇室家庭的穿搭中,無論是曾經的戴安娜皇妃,優雅的凱特,還是時尚的梅根都十分喜愛這個簡約的藍色。

 

凱特皇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Royal Family(@theroyalfamily)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1月 月 8 日 上午 8:11 張貼

 

  早前凱特皇妃和威廉王子參加緊急災難的慈善活動時,便穿上一件經典藍色的連身裙,流露優雅浪漫氣質。

 

 

  這套一身藍的Monotone搭配很有心思,大衣、手拿包、手套、高跟鞋、以至於首飾都是同一色調、質感的藍色。

 

梅根皇妃

 

 

  經典藍是中性的顏色,無論男女都容易駕馭。梅根皇妃和威廉也常穿相同的色調的藍色現身公眾眼前,可以說是最高貴的情侶裝束。

 

 

  稍休閒的穿搭方法,可以參考梅根這一條藍色牛仔連身裙。在牛仔的選擇上,想穿出優雅兼休閒的感覺,不建議街頭感的做舊和漸變,簡約的單色更大方。

 

 

最後送上一張Charlotte小公主的可愛藍色穿搭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