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2022

性事就如床上HIIT!男上女下、女上男下要鍛練身體邊部分?幾耐親熱一次最滿足?教你做Kegel隨時隨地改善陰道鬆弛、早洩問題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侯嘉明 Alyson、 利嘉敏 Kaman

    侯嘉明 Alyson、 利嘉敏 Kaman

    健康知「性」節目,由資深電台節目主持侯嘉明及大學教授兼作家利嘉敏主持,跟大家以客觀、開放角度談性、談愛、談情談趣;探討兩性之間最有趣、最平常、卻最羞於啓齒的話題,必定令你大有共鳴、會心微笑。

    男男女女‧「嘉」點情趣

    逢周五更新

  性事是兩性關係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這項活動就如床上的HIIT,少點體力都不行!要數當中頗多人關注的問題,就是持久度!伴隨著年紀增加,甚或不同的生活壓力等因素,伴侶在床上的表現或會「強差人意」;為了讓性事更為圓滿,今集就來談談,究竟多久進行一次性事最讓雙方滿足?哪個體位需要用到哪個身體部分?如何透過運動和瑜伽體位增強相關部位的體力?除此以外,還有一項男女都適用,且隨時隨地都能進行的練習——Kegel Exercise。這項練習不僅能改善持久力不足,還能緊實下盤,特別是女士懷孕產子後,能收緊陰道、改善鬆弛、尿滲等困擾,而男士則能改善早洩等問題,一起看看究竟怎麼做才有效?

 

 

Readmore:

 

點向伴侶發出性邀請?點匿稱男伴那話兒?每對伴侶都要有一個性事密碼!哪一方做主動雙方都有性滿足?

 

今晚不在「狀態」不想親熱?伴侶不肯用安全套?如何巧妙Say No不掃興、不傷感情?直接拒絕性事好過做死魚?學識拒絕的藝術,情趣Up!

 

Credits

Photograph/Ashley Choi, Oscar Wong, Celia Li

Video/Ashley Choi, Oscar Wong, Celia Li

Video Editing/Ashley Choi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