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2019

2019來一場不尋常的旅程:Travel designer推介的5個人生必試體驗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部分圖片來自於網上

  時間匆匆,倒數2019元旦的鐘聲早在幾天前結束。大家對於新的一年存有不少幻想與期待,總希望新一年的自己可以有所不同。雖然生活不會一下子改變,但帶著希望和期盼出發總是好的。待我們回首、總結過去的一年時,可能你會發覺過去的每一天沒甚麼特別,開心或不開心又是一天。但若細細回想,或許就能擦覺到,改變都是發生在平凡的每一天裏……

 

  其實平凡並不可怕、普通也不需沮喪。想讓自己有所不同,不妨從每一個小決定開始,或許會讓你有驚奇甚至難忘的結局。新的一年,當然要繼續work hard, play hard!今年的計劃裏,又怎能缺少一場旅程。專門為人度身制定旅程的Lightfoot Travel就推介了這個5個人生首選體驗。雖然難行,但別忘了,改變總在每一個微小的決定中發生……

 

1/ 涉足全球最熱之地,感受埃塞俄比亞的絢麗奇景

 

Danakil Depression

 

  對於肯尼亞或埃塞俄比亞的印象,大多人可能會聯想到貧窮、落後……但實際上,它擁有豐富且深遠的文化歷史,還有自然形成的奇觀異景。到訪這裏,除了動物大遷徙值得看外,今次就為大家介紹另一奇景 —— 地球上最熱的地方:丹納基爾窪地(Danakil Depression)。

 

Danakil Depression

 

  Danakil Depression位於埃塞俄比亞東北部的阿法爾,屬於活躍的火山地帶,海拔在負110米以下,夏天的溫度可高達50攝氏度。雖然炎熱,但極端天氣下的自然景觀卻美得讓人窒息,自然形成的基理和絢麗的色塊像一幅畫般。

 

Danakil Depression

 

  乘坐直升機,可俯瞰拉利貝拉(Lalibela)地下岩石教堂,飛入埃塞俄比亞高地、橫渡最古老、最大型和最深的大裂谷湖泊、凱烏魯山(Chyulu Hill)國家公園山脈及肯尼亞北部沙漠。

 

 

  最佳的旅行時間為10月至3月,而住宿方面,不妨考慮被群山包圍下的Lima Limo Lodge。這裏挨近被列為世界遺產的塞米恩國家公園(Simien Mountains National Park),體驗獨特的動植物生態和塞米恩山脈面貌。

 

Lima Limo Lodge

Simien Mountains National Park

Simien Mountains National Park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