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1/2021

極受荷里活明星追捧!席捲香港的CBD熱潮,你也要湊一下熱鬧嗎?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CBD主題Café及酒吧登陸香港

 

  CBD到底有無放鬆心情、減低焦慮的功效呢?帶著疑問,編輯早前初試了CBD雞尾酒。調酒師在雞尾酒中加入一滴大概30mg的CBD油。喝下去,沒有甚麼特別的氣味及味道,並不影響雞尾酒的原味。平日我總愛與朋友聊個不停,dead air的情況總讓我難受。喝下含CBD的雞尾酒後,雖然沒有特別明顯的感受,但當日心情似乎很平靜,難得地與朋友享受了一個安靜的下午。如果身心能真正放鬆、腦子可以停下來,已經滿有樂趣。

 

  想接觸一下CBD?香港現時有不少地方都有CBD產品售賣,如果你像我愛hea、愛飲愛吃,不如去CBD Café、酒吧,又或吃一顆CBD朱古力,輕輕趁一下這股熱潮,或許會一試愛上?

 

安靜、療癒的落腳點

上環Found Café

 

  Found是亞洲首間以CBD為主題的Café,座位不多,地點也不算就腳,不過卻是一個放鬆、休息的好去處。為配合主題,Café以自然的木系裝飾配合綠色植物,營造舒適愜意環境。Café更將CBD注入各種食品及飲品中,包括咖啡、茶飲、朱古力及蛋糕等等。除此以外,大家亦可以在這裏買到各種CBD產品,包括CBD油、CBD朱古力,連CBD寵物用品都有。

 

 

Found Café

地址:上環大安臺8號地下A號舖

查詢:5288 2281

開放時間:11am-6pm

 

下一頁:CBD酒吧Maka Hiki Lounge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