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2019

Stay in Fuji:不懂日文也ok!溫泉旅館預訂指南+三個入住Tips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本來筆者沒有打算寫如何預訂溫泉旅館,這些沒有吸晴相片的教學文章,但寫上一篇文章介紹河口湖溫泉旅館湖山亭時,突然想起好友荔枝小姐不止一次提議筆者要教怎樣在樂天旅遊預訂溫泉旅館。為甚麼她這樣推介?文章稍後再解釋。為了讓大家容易理解預訂的操作,本文會以預訂河口湖溫泉旅館為例子,圖文並茂來解說。

 

Read more:Stay under Mount.Fuji:入住輕奢溫泉酒店,富士山下嘗精緻會席料理

 

Step 1:搜尋溫泉旅館

 

  若果在一般酒店預訂網站搜尋住宿,要逐一查看詳情才可確定是否溫泉旅館,所以筆者會建議使用日本酒店預訂網站,筆者常用的便是樂天旅遊

 

先在地圖選擇地點,河口湖是位於甲信越地區的山梨縣。

筆者建議勾選「日付未定」(日期待定),再選擇河口湖一帶。

 

  小貼士:先不確定日期可增加搜尋結果的可能性,這是尋寶的關鍵。

 

河口湖一帶有250多個住宿選擇。利用左邊條件搜尋(こだわり条件で絞り込む),勾選「温泉宿」。

那就可以搜尋到河口湖一帶有50間溫泉旅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