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2019

日本環球影城深度遊:異世界之旅,親身體驗電影中世界(上)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由名古屋繼續往南走,便是近畿地方,又稱為關西地方,由二府五縣構成,大阪府便是其中一個。

 

  筆者去了五次大阪旅行,終於在最近一次去大阪時,到了主題公園日本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下簡稱USJ)。 繼2014年哈利波特園區開幕,2017年亦增設迷你兵樂園園區,筆者一直都想去,可惜被五花八門的入場券和千字文攻略嚇得卻步,今年年初終於鼓起最大勇氣和耐性向高難度挑戰。由今篇文章開始,筆者會一連四篇將今次遊園的經驗和心得跟大家分享。

 

 

  來到USJ第一個打卡地方當然是這個「環球」,不過早上七時半已經人來人往,想拍張沒有人頭的照片是沒有可能。

 

(圖片取自官網)

 

  USJ共有9個園區,恆常娛樂設施由大大小小機動遊戲(官網稱為乘車遊)到各式表演也有40多款,筆者會為大家介紹每一個園區的「聖物」,讓大家看看有甚麼好玩好看。

 

(圖片取自官網)

 

  USJ還不時以經典動漫為主題舉辦特別活動,例如「UNIVERSAL Cool Japan」於年初推出,現在為第二波Summer Term,由5月31日至8月25日舉行,包括了《進擊的巨人》、《哥斯拉》、《新世紀福音戰士》和《美少女戰士》。

 

(圖片取自官網)

 

  有些另外付費的特別現場表演,例如於6月26日至9月29日舉行的「海賊王 PREMIER SHOW」。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