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2020

Happy time with Owls:延續魔法之旅—麻瓜與貓頭鷹共度治癒時光!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早前一連四篇文章介紹Universal Studio Japan,不過魔法之旅還未完結。在魔法世界中,貓頭鷹除了是巫師的寵物,亦是巫師的信差。作為一個「麻瓜」既然未能飼養貓頭鷹,就來一個近距離接觸的約會。

 

Read More: 日本環球影城攻略:10個實戰小貼士,教你「單身」極速上車玩盡全城

 

 

      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園區中,其中一個小屋的屋頂是貓頭鷹棲身的地方。

 

 

     位於大阪的「幸せのフクロウカフェ chouette」據說是全日本規模最大的貓頭鷹Cafe。

 

 

     Cafe分為兩個區域,一邊是餐飲區。

 

 

       餐飲區亦有一角售賣各式以貓頭鷹造型的紀念品,非常可愛,有選擇困難症的讀者要有心理準備。

 

 

        另一區域是「貓頭鷹森林」,約有二十多隻大大小小貓頭鷹等著大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