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2/2020

遊大阪城:乘坐黃金御座船巡遊護城河,王者視角欣賞天守閣!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說到大阪,大家一定會想起大阪城。大阪城不僅是日本百大名城之一,更與名古屋城和熊本城被列為日本三大名城。大阪城位於大阪市中央區的大阪城公園,園內還有早前介紹的幻影博物館。

 

Read More:魔法之旅最後一站:幻影博物館!認識魔法歷史,再學魔法!

 

(圖片由作者提供)

 

  大阪城天守閣聳立於大阪城公園中央,從頂樓展望台可眺望大阪風光,各樓層亦展示了豐臣秀吉的歷史。

 

(圖片由作者提供)

 

  筆者今次介紹的是用另一角度「王者視角」,乘坐大阪城御座船巡遊護城河,從護城河上欣賞天守閣。

 

(圖片由作者提供)

 

  售票處位於天守閣北面極樂橋旁邊,很容易找到。

 

(圖片由作者提供)

 

  船程約需20分鐘,成人票價是1,500円(約HK$105),持有大阪周遊卡可免費兌換船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