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2022

將地平線化為客廳!性價比高大阪酒店推介:擁無敵海景、適合Outlet控!方便晚機到或早機走!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Photo: 由作者提供

  一個聖誕假好像發生了很多事情,大家有沒有受到日本新入境要求影響呢?幸好筆者早前買的機票是去東京,不過,還是要抱著瞬間萬變的心態來面對後疫情時代。

 

  大家選擇酒店有甚麼條件?筆者在大部分時候都是以地點為最重要考慮因素,而且務必在Google Maps仔細看清楚,因為筆者曾入住一間位於JR站附近的酒店,怎知原來車站很大很大,由閘口經地底通道前往酒店差不多二十分鐘步程,每天一來一回真的成為無「休」之步「行」的「悠閒」假期。

 

日本第三高樓

 

  今次跟大家介紹的星際之門關西機場酒店(スターゲイトホテル関西エアポート)位於大阪府泉佐野市,是日本第三高樓臨空門大廈(りんくうゲートタワービル)內。

 

(圖片取自官網)

 

  酒店一樓是大堂,除了可辦理check-in,還提供入住前和退房後寄存行李服務,疫情前更有往返關西機場的免費接駁巴士,現在只提供有限度班次,大家最好在官網查看最新的安排。

 

現在很少酒店有如此既寬敞又具氣派的大堂。

 

  酒店二樓是Café,能通往車站,三樓至六樓是宴會廳和會議廳,七樓至八樓是Gym,九樓至廿六樓是辦公室,廿九樓至五十樓是客房,提供三百五十多間可欣賞天空和大海美景的客房,五十二樓至五十四樓是餐廳。

 

筆者住的房間位於四十七樓。

電梯頂有藍天白雲裝飾,連貫房中的景致。

 

下一頁:Room Tour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