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2020

泰國秘境遊:享受私人飛機、管家貼身服務!獨佔水清沙幼寧靜沙灘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楊廸深

    楊廸深

    Mr. Michael Francis Yeung 楊廸深先生 作為高端旅行家、美食家的 Michael楊廸深對生活有獨特的品味。現為頂尖高端旅遊平台的首席品味旅遊專員,擁有二十多年旅遊業及管理經驗。出版過旅遊專書,也經接受各地傳媒訪問。格言:「 學習欣賞別人的不同之處,正是旅遊的意義所在。」 近年他經常往返世界各地參加高端會展及體驗旅遊,遊走不同秘境。

    豪華遊點迪

    隔周五更新

  近10年來筆者一直遊訪世界各地的最高端酒店、度假村及享受各種不同的VIP式體驗,然而第一次與現在的老婆、當時的女朋友出遊,卻總是最難忘的。

 

 

  讓筆者貢獻「第一次」的是Soneva Kiri。這間酒店位於泰國東南部一座名為Koh Kood的小島上,島上除了Soneva Kiri,就只有一些簡陋的背包客旅館,因此造訪的人不多,堪稱泰國的一個best kept secret。

 

 

  筆者先到達曼谷,轉乘由度假村安排的私人飛機,再乘快艇到酒店check in。精心設計,且充滿氣派的私人飛機和快艇都是酒店所擁有。筆者一下飛機,私人管家已在停機坪等候,為你打點一切,讓筆者絲毫不用費心。

 

 

  度假村內全是沙灘泳池別墅,筆者住進的那間有四千多平方呎,不但有私人泳池,還有獨立的桑拿浴室。走進偌大的更衣室時,更讓人有成為明星的錯覺。

 

 

  筆者參加了幾個特別的活動及體驗,其中一個是到隱秘的海灘野餐。筆者對此依然記憶猶新,由司機開著四驅車在茂密的椰子樹林間風馳電掣。由於島上幾乎沒經過人工開發,沒有公路,也沒有大量遊客,所以放眼所見盡是最天然最原始的自然美景。長長的沙灘水清沙幼,人煙罕至。管家在細沙上鋪好高級野餐地毯,放好美味的三文治、cold cuts、紅白酒,還有新鮮椰青等,便安靜地隱身而退,整個沙灘就像私人一樣,盡享私人空間。

 

 

  另外,我在黃昏時分乘坐快艇到當地的漁村遊覽,沿途看著以河畔景色為背景的日落,最後在船屋餐廳上享用海鮮晚餐,品嚐由當地著名大廚主理、選用漁村自家新鮮食材的美食。船屋的布置十分富情調,擺放了許多色彩繽紛的玻璃瓶和大型蠟燭,充滿浪漫氛圍。

 

  今次就跟大家分享至此。如果想多了解更多獨特而又高質數的旅遊體驗,可到YouTube加入我的頻道「Michael 楊廸深_旅遊Travel」!現在就為明日之旅作好準備,喜歡的請開心share這篇文章!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