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20

Watches & Wonders上海站:回到線下,一探實體錶展的面世新作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ogi Ko

    Kogi Ko

    最初誤打誤撞走進了鐘錶珠寶的世界,在傳媒界不經不覺度過了7個年頭。沒有大富大貴,每每看見心頭好都買不起,就拍個「上手圖」,「影咗當買咗」;一年去瑞士兩次,逗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錶展會場。2017年踏入某個年齡,毅然決定走出comfort zone轉戰公關界,原來依然離不開鐘錶珠寶,繼續在這行業裡看盡璀燦閃亮、聽時光流逝。

    尋寶女生日誌

    隔周一更新

Panerai Submersible Goldtech™ Orocarbo

HK$233,000

(Photo Courtesy of Panerai)

 

  跟Panerai深潛,Submersible Goldtech™ Orocarbo由創新材質組合而成,非比尋常。 腕錶配備44毫米錶殼、以Goldtech™紅金和Carbotech™碳纖維示人,帶來耳目一新的Submersible專業潛水腕錶作品PAM01070,防水深度可達約300米。

 

(Photo Courtesy of Panerai)

 

  品牌的Goldtech™紅金是一種特殊的合金,採用了黃金及其他貴金屬,含有鉑金和較高比例的銅,使其顏色鮮亮,但不易氧化。深色錶面以太陽放射紋潤飾,3點鐘位置備日期顯示窗,9點鐘位置設小秒盤。介紹一下Carbotech™碳纖維,是由每毫米七層的碳纖維薄層交疊排列,並在溫度控制和高壓的條件下與一種新型聚合物結合而製成的材質,在作品中用於製作錶圈、錶冠和錶冠護橋鎖桿等功能性部件上,與Goldtech™紅金配襯起來型格十足。

 

(Photo Courtesy of Panerai)

 

  Submersible Goldtech™ Orocarbo是一枚耐高壓的可靠時計,配備了單向旋轉錶圈和旋入式錶背。其時針、分針、棒狀及圓點時標,皆以藍綠色夜光顯示,使配戴者在水中光線不足的環境下也能清晰讀時。腕錶搭載P.900機芯,由Panerai諾沙泰爾製錶廠自主設計及研發,具備三日動力貯存功能。

 

  腕錶搭配黑色橡膠錶帶,另配一條黑色搭淡啡色縫線的沛納海Sportech™材質錶帶。

 

詳情可查詢:https://www.panerai.com/

 

Readmore:Panerai新作玩盡科技與物料,打造超乎想像輕盈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