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1/07/2017Text: Katrina YeePhoto: SLEEEP, CWingLi

【Hi Tech X Minimal Design】這間本地膠囊旅店,讓睡眠變成最重要的事

拉上布幕 擺脫外間的煩惱

 

  膠囊旅店在日本為人熟悉,被定性為背包客恩物,兩位創立人對這類客人同樣無任歡迎,但作為本土作業,他們更希望為遊走於這個不眠之城的香港人,提供一個喘休的空間。 

 “This is heaven.” 客人Joy

  「我們接待不少來自各行各業並需要補眠的本地客人;當中有生活日夜癲倒的專業人士,也有晚上要應酬、趕Project,早上或下午要來補眠的上班族。」Alex說。

 

  「有位醫護人員因為害怕夜深在醫院留宿,就選擇來這裏過夜。」SLEEEP另一位成員Leon補充。

 

  除工作壓力大要抖抖,Alex透露也曾有女客人因單身壓力,在情人節來到SLEEEP,逃過吃不消的浪漫氛圍,也避過家人的問長問短。

 

  或許,香港人不單需要一個床位讓身體和腦袋稍休片刻,有時也想在擠迫的城市裏,有一個私密的空間,讓大家暫時卸下各種角色枷鎖。在這裏只要拉上布幕,隔絕外界,把勞累與煩惱統統在SLPER內溶解。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旅遊 #住宿 #建築設計 #Art & Culture #Travel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