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5/09/2018Text: Jessica ChuPhoto: 網上圖片

《香港式離婚》四度重演:因愛而結合,但不懂愛而分開?

  萬事萬物只要有發生過、出現過,就會留下痕跡,輕如風吹,重如山動,那麼愛情的痕跡又是甚麼?是那個刻上他/她名字的紋身、那間和他/她常去的咖啡店,抑或那張輕飄飄的結婚證書?

 

  愛情沒有所謂的對與錯,婚姻亦然,每人有不同的解讀和處理方法,繼續在一起未必因為愛;分開亦未必因為不愛。想了解更多關於愛情和婚姻,編者推介你看今年第四度重演的舞台劇《香港式離婚》。

 

 

  劇目由黃詠詩、李鎮洲、劉雅麗、楊淇、梁祖堯、邵美君參演,故事圍繞一間專辦離婚的律師樓,藉著律師樓老闆KC(李鎮洲飾)、老闆娘Laura(劉雅麗飾)和剛加入的律師Emily(楊淇飾)一段疑似的婚外情,解構香港人的愛情與婚姻。

 

 

  「結婚,一紙婚書。離婚,150頁法律文件,連一盆花都要分。大費周章,就能證明愛情有發生過?」這是編者上一次看《香港式離婚》的其中一句台詞,深刻又諷刺。這類題材容易引起共鳴,加上黃詠詩、李鎮洲這個編據及導演陣容,以及幾位好戲演員,無論有否經歷過婚姻的你都值得一看。

 

《香港式離婚》四度重演

日期及時間:

2018年11月29日 至12月2日 8pm  10pm (2小時)

2018年12月1日 及2日 3pm-5pm (2小時)

票價:$420(即日起至9月14日預售)、$360、$280 

場地:葵青劇院演藝廳 

地址:香港新界葵涌興寧路12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You May Also Like
#香港式離婚 #舞台劇 #黃詠詩 #李鎮洲 #劉雅麗 #楊淇 #梁祖堯 #邵美君 #婚外情 #Sex & Relationship #Movie & Drama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