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10/2020Text: Charlotte Tsui

俊男美女以外:Netflix熱播劇《Emily in Paris》看美法文化差異,你喜歡哪一種?

 

Love Philosophy

 

  對於香港人來說,美國人的約會文化已算很開放。不過在劇中法式約會的開放程度,連來自芝加哥的Emily也大吃一驚。劇中Emily遇見不少法國型男,不但每個人都很懂浪漫,而且對性的態度「十分開放」。一次派對上認識的男生,在Emily耳邊浪漫地細語,「我喜歡你的嘴唇、我喜歡你的脖子……」,在最濃情蜜意的時候,他竟然說:「我喜歡你的陰部」。不但打破浪漫氣氛,還讓Emily吃驚,並馬上回家。但在法國男士眼中這並無問題,而且是與女性調情的性感句子!

 

 

  Emily的法國上司Sylvie與客人Antoine存在長時間婚外情,而且連Antoine的老婆也是Sylvie的好友,最讓人不解的是,原來Antoine的老婆知道並允許他們的關係。像這樣的Open Marriage在法國不是奇聞,因為「一生只能愛一個人」的概念,讓一些天性浪漫的法國人感到無聊與害怕。Sylvie告訴Emily,「有時最複雜的關係,可能是最好的關係。」總幻想與法國男士展開浪漫戀情的女生們,能接受他們「不羈」的愛情觀嗎?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Netflix #Emily in Paris #艾蜜莉在巴黎 #法國 #巴黎 #文化差異 #法文 #Celebrity Style #Movie & Drama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