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1/07/2018Text: Jessica ChuPhoto: Netflix

「為何我從沒遇過電視上的男主角!」這個小測試可以找出你命中注定的Mr. Right!

A/《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徐俊熙

 

Mr. Right:比妳想像中成熟的年下男

 

 

  和年下男談戀愛的好處?看見妳悶悶不樂,他會開妳玩笑,哄妳開心。妳喝醉了,他會在大街上蹲下來,為妳脫下高跟鞋,換上球鞋。當妳因為想分手又不想當壞人、分開後又回頭勾勾纏的前男友而煩心,他會拿出男人應有的氣魄,狠狠修理這種渣男 !

 

戀愛模式:女大男小也不錯的姊弟戀

 

  雖然弟弟的年紀比你小,他們的心智可是比妳想像般成熟呢!他既會放下身段呵護妳,也會在妳面對危難時挺身而出。成熟的妳,也因歷練而變得更溫柔、更懂得包容了;就算男友偶爾表現差強人意,妳亦總有辦法「糾正」他的行為。不要因為年齡的差距而卻步,來一場甜蜜指數滿分的姊弟戀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Netflix #徐俊熙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道明寺 #流星花園 #林見清 #後來的我們 #崔宥鎮 #陽光先生 #岡本至恩 #雙層公寓:敞開愛的大門 #零佐助 #衝吧烈子 #Sex & Relationship #Love Philosophy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