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6/04/2023

不一樣的京都:市中心兩程車即到達!秘境美山町「茅草屋之里」一泊二食行程推介

必看必吃行程

 

  筆者建議中午到達美山町「茅草屋之里」,先食午飯再漫遊山林間。巴士站(#1)斜對面便是餐廳「お食事処きたむら」(#2)。

 

(圖片取自官網)

「お食事処きたむら」約有50多個座位,是「茅草屋之里」最大的餐廳。(圖片取自官網)

「お食事処きたむら」最出名的是手打蕎麥麵,使用了美山町出產的蕎麥粉製造,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お食事処きたむら」詳情:官網

 

  午餐後可以往隔壁的手信店「お土産処かやの里」(#3)逛逛,除了有各式手信,亦可品嚐濃滑的美山牛奶作為甜品。

 

 

  

  先把行李寄存在民宿「かやぶきの宿 またべ」(#4),跟著就漫遊「茅草屋之里」,必到打卡熱點公民館前的紅郵筒(#5),再爬上鎌倉神社(#6)俯瞰整個村落。

 

Read more:不一樣的京都:尋訪秘境美山町,欣賞傳統茅草屋,漫遊日本人心靈的故鄉

 

上落樓梯都用了不少腳骨力,可到Cafe 「カフェ美卵」(#7)歇息。

當然要品嚐美山牛奶製造的雪糕。

休息過後,可以參觀「美山民俗資料館」(#8)及稻荷神社內超過400年樹齡的老樹(#9)。

接近傍晚時候便回民宿「かやぶきの宿 またべ」(#4),體驗茅草屋下的一泊二食。

 

  「森之京都」後下一篇介紹另一面的京都,不要錯過!

 

Read more:不一樣的京都:入住美山町茅草屋,品嘗鄉土料理,來一趟洗滌心靈之旅

 

美山 かやぶきの里・北村/茅草屋之里/Kayabuki No Sato

地址:京都府南丹市美山町北(Google Maps

詳情:官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茅草屋之里 #攻略 #日本旅遊 #秘境 #懶人包 #日本 #美山町 #行程 #關西 #京都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