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2/04/2023

藏於休息站內的秘點!京都舞鶴港海鮮市場:細嘗特產舞鶴蟹、鮮甜真蠔、肥厚丹後鳥貝

不時不食

 

大家不妨參考這個時間表,除了點自己喜歡吃的海鮮,也可以品嚐最合時令的海鮮。(圖片取自舞鶴觀光協會官網)

 

舞鶴蟹屬於松葉蟹,每年11月至3月為當造月份。舞鶴蟹生長在距京都府海岸20-50公里的保護區,水深250-350米,品質高,綁有綠色的認證標籤。(圖片取自舞鶴觀光協會官網)

 

冬季的11月至3月為真蠔(マガキ)當造月份,夏季4月至8月為岩蠔(岩ガキ)當造月份,差不多一年四季都有生蠔吃。(圖片取自舞鶴觀光協會官網)

 

5月至7月為丹後鳥貝(丹後とり貝)當造月份,每隻丹後鳥貝要達到100克以上才可捕穫,確保每隻又大又厚。(圖片取自舞鶴觀光協會官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日本旅行 #海鮮丼 #日本旅遊 #旅遊 #日本 #丹後鳥貝 #舞鶴港とれとれセンター #舞鶴蟹 #舞鶴港海鮮市場 #京都 #真蠔 #舞鶴市 #Travel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